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卫生创建
商城县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巩固和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06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巩固和创建工作,商城县卫健委、爱卫办组织人员深入丰集、汪岗、吴河、长竹园四乡镇检查创卫工作,分别对四乡镇国家卫生乡镇届满复审和创建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建立了共208项问题整改台账和图片,并召开反馈座谈会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中,县卫健委、爱卫办相关人员分别对四乡镇的镇区环境、基础建设、镇村结合部卫生、健康教育、农贸市场、卫生院、“六小”门店、背街小巷、旱厕、病媒生物防制等场所的检查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整改方案及完成时限。县卫健委主任崔从枝对四乡镇在巩固和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此次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乡镇一定要正视问题,对照反馈的问题台账,举一反三抓紧时间认真整改;要扎实开展以清理垃圾死角、整治占道经营、改造旱厕和露天垃圾池、病媒生物防制以及“六小”整治为主的专项活动;创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提升群众参与率,提高全民环保、健康意识和卫生素质,共同巩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成果。

四乡镇党委、政府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下一步将对照反馈情况,举一反三,按照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解、整改落实,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卫成果,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推动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