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各地动态
濮阳市华龙区爱卫办组织举办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5-0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华龙区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群众文明健康素质,以崭新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4日,华龙区爱卫办组织举办全区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培训班。培训会由区爱卫办主任王风广主持,各乡(镇、办)分管领导和爱卫办主任、区爱卫会部分成员单位、各级卫生先进单位有关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濮阳市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姚彦阁以“健康有道”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讲座中,姚彦阁老师首先以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切入点,从健康危机与国家政策、健康密码与疾病密码、健康有道等方面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理念,诠释了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推动政府、全社会、人民群众共同行动,激发积极性和创造力,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也诠释了区爱卫办提出的“讲卫生、少得病、保健康、爱强国”爱国卫生健康理念。姚彦阁同志的讲座生动有趣,让健康和幸福变得简单和亲近,让参会者在轻松愉快中领悟到疾病与健康的奥秘,以更新的卫生健康理念把讲卫生、少得病、保健康变成现实。

通过此次讲座让参会者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培训会上,下发了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等宣传页320余份,健康生活手册160余本。



2019年4月24日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