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各地动态
永城市爱卫办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6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做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6日上午8点永城市市卫健委和市爱卫办组织,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医院、中原社区服务中心、精神病医院等单位参与的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开展。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

活动现场,爱卫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爱国卫生月宣传海报和粘鼠板、灭蟑药、苍蝇拍等,广泛宣传开展病媒生物防制,预防控制疾病的重要意义,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推广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养成良好卫生文明习惯,做好病媒生物传播疾病和春夏季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工作,降低蚊蝇鼠蟑密度,让群众自觉做到不乱扔、乱倒、乱写、乱画、乱张贴,从而营造人人爱卫生、讲卫生,从家庭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营造讲究卫生、呵护健康、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人人努力维护环境的整洁。

中心医院、精神病医院、中原社区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市民义诊,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等多方位宣传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提高市民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