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晨读时光”读书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30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521081841 拷贝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联学联建健康妇幼”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晨读时光”读书学习活动。活动以“研习经典、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妇幼人”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计划每周一早上7:30-8:30,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5月21日早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李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妇幼处党支部“晨读时光”第一次学习,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学习提出明确要求。

晨读开始前,妇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随后,共同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章节内容。

在参加完集体学习后,谢李广同志充分肯定了妇幼处党支部“晨读时光”的学习形式,并对加强支部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思悟透。学风体现了干部作风,机关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工作之要,尤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二要持续推进,逐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跟进、逐步深化的过程,必须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不断增强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妇幼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通过“晨读时光”读书学习活动的持续深化,把妇幼处党支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得的思想精髓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上来,把学习的成效汇聚到凝聚全省妇幼人的智慧和力量上来,进一步发挥好妇幼健康领域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妇幼战线的凝聚力、战斗力,共同推动全省妇幼健康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