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道德讲堂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黄大年》
作者:  时间:2019-08-26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CV3A1944 拷贝.jpg


7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五十一期健康中原大讲堂,组织委机关全体、同楼委直属党总支、支部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影片《黄大年》。

影片讲述了我国著名战略科学家、地球物理学家、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对他的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这句话准确概括了黄大年短暂而精彩的一生。

观影完,全体党员深受感染,表示我们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学习他热爱祖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创新创造的可贵担当,学习他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健康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