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8-08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NZ1A8247 拷贝.jpg


7月12-14日,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在河南卫生干部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党建第一联络组组长单位河南省人民医院承办,来自委机关及委直属单位的1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章》解读、初心使命成长经历分享等课程。邀请了省卫生干部学院院长丁树德、省直党校副校长袁建伟和我省卫生健康行业优秀党员代表授课,讲授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分享了优秀党员的成长历程和先进模范的先进事迹。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理解了党的性质,领悟了党的纲领,学习了党的纪律,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坚定了信念、提高了能力,振奋了精神,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中共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履职、踏踏实实干事,尽快成为一名思想和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