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省卫生健康委荣获2019年河南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8-21  来源:  字号:【

CV3A2043 拷贝.jpg


CV3A2067 拷贝.jpg


197086440416857212 拷贝.jpg


7月24日,由河南省体育局、省委省直工委、省总工会、省卫生健康委等联合举办的2019年河南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大赛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我委参赛队荣获省直机关组二等奖。

按照比赛要求,我委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组织洛阳正骨医院组队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参赛,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繁忙等客观因素下,参赛队员积极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种种困难,不怕苦、不叫累,坚持每天集中训练。期间,涌现出很多可敬可赞,为荣誉拼搏、坚持的缩影,有些同志拉伤后坚持练习,有些同志在比赛时打麻醉带伤参与。付出汗水收获喜悦,在比赛中作为第一支出场的参赛队,队员们表现沉着冷静,动作流畅一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晋级的30家省直单位中以93.4的成绩位居前十,喜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走向赛场一同做第九套广播体操,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随后,大家手持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也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走出赛场,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全民健身的初心和使命,带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健身,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