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
作者:  时间:2019-12-18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字号:【

一、责任分工

委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接收、登记、分办和回复工作,委法制处负责回复内容的法核工作,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回复内容的保障工作。

二、办理流程

(一)委办公室受理、登记申请,并分转相关处室办理;

(二)承办处室于10个工作日内提供办理意见反馈委办公室;

(三)委办公室拟文经法制处法核后呈主管领导签发;

(四)委办公室于20个工作日内按照申请人要求形式回复申请人。

三、公开范围

卫生政务信息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除以下信息均应公开。

(一)依照国家保密范围和定密规定,明确标识为“秘密”“机密”、“绝密”的信息;

(二)虽未标识密级,但内容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信息;

(三)其他公开后可能危机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信息。

四、其他事项

(一)加强沟通。主办处室接到信息公开申请书后应主动与申请人沟通,掌握申请人的诉求,以保障答复的满意度。

(二)行政复议与诉讼。我委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由承办处室牵头准备相关证据材料,委办公室、法规处配合。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