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作者:  时间:2019-12-18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字号:【

一、公开范围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中涉及的信息。

二、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主要通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公开,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信息可同时通过新闻媒体公开。    

三、公开时限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各处室务必于该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通过网站后台提交审核,以保障及时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职责分工

委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工作,在做好本处室信息公开工作的同时督促各处室及时公开信息。各处室按照信息公开目录做好内容保障工作。委信息中心负责技术保障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