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清风卫计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何瑭家风家训
作者:  时间:2019-08-07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86d2d0b0fe059b0019577219cb621cd 拷贝.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活动。8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前往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武陟县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用家风守望幸福,用家训传承精神,丰富和实践我委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在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大家认真看、仔细听、详细记,不时拿起手机拍下有关何瑭家风传承、清廉为官的珍贵照片。通过参观何瑭明训馆、家规家训馆等,了解了何瑭在家风传承上的感人故事;通过诵读何瑭诗作、何瑭故事,领略了何瑭为官清廉、勇于担当的精神;通过聆听何瑭生平履历,知晓了何瑭不畏权势、诤言敢谏的高贵品格。大家在参观学习活动中,纷纷联系自身,感受良好的家训家风带来心灵的熏陶、道德的震撼,从何瑭优秀的家风家训中获得深刻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何氏家族的家风文化润泽心灵,特别是其重教、重礼、勤俭、修身的家训令人敬仰,激励和鞭策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既要恪尽职守、勤奋敬业,更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树立传承良好家风,始终做到廉洁从政、一心为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此项活动得到焦作市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和承办单位省医学情报所的积极配合,收到了圆满效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