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4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CV3A2231 拷贝.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五十二期健康中原大讲堂,组织委机关全体、同楼委直属党总支、支部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军史教育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影片把一段风起云涌的历史又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那是一个家国四分五裂 时局动荡不安 百姓深受其害的年代。在经历了一系列斗争之后,共产党人先是在南昌举行了武装暴动,接着在武汉召开了期待已久的紧急会议——八七会议。从而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武装暴动、开展土地革命的方针,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影片的最后,是一点星星之火,燎原了半个中国的绚丽场景,让人热血沸腾。回望历史更让我们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有无数先烈血染的风采,我们当铭记、缅怀、感恩、珍惜。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