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2019年“省医杯”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8-21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CV3A2338 拷贝.jpg


AD7I1846 拷贝.jpg


AD7I2387副本 拷贝.jpg


CV3A2648 拷贝.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展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出彩有我的精神状态, 8月17日至18日,2019年“省医杯”河南省卫生健康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郑州市光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委机关、10个省辖市、20个省直医疗单位30个代表队的329名运动员在赛场上切磋技艺、共同提高,这是我委体育运动参赛范围最广、参赛热情最高的体育盛会。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直属单位工会主任周学山参加开幕仪式并讲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为获奖单位颁奖,省直工会桑文理主任、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刚落下帷幕,人群中就传出了黄莺般清脆的歌声,全场近500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同唱,“突如其来”的快闪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大家用激昂的歌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我们的祖国、歌颂我们的祖国、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比赛场上,各参赛队选手奋勇拼搏、各种球技全力展现,接球、扣杀、跳跃……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精彩而激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河南省人民医院、焦作市卫生健康委、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等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鹤壁市卫生健康委、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等12支队伍摘得,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等10支队伍荣获道德风尚奖,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委、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14支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

周学山说,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既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也是健康中国行动的参与者、传播者,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引领者。举办此次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目的在于通过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实现健康中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进入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人民健康幸福,卫生健康系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健康支撑,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此次羽毛球比赛委党组高度重视、委领导全场参加,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层层选拔队员,派出最强阵容,打出了技术战术、比出了作风队风。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市羽毛球协会作为比赛具体承办单位,为筹备赛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医药卫生报社、省卫生健康委宣传教育中心全方位做好比赛的宣传报道、形象展示,确保比赛顺利精彩圆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