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微党课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9-09-03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CV3A2954 拷贝.jpg


CV3A3001 拷贝.jp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8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决赛。

“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系列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通过层层选拔,34家单位择优推荐41名选手参加联络组初赛,最终2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发挥出色,各选手在PPT等多媒体形式的辅助下,用诚挚的语言、真实的感情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系列活动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与党员人人上讲台结合起来,各级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带头宣讲,引导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讲党课。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为主要内容,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讲好卫生健康行业故事,展示“大医精诚生命至上”的行业精神。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励了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为奋力开创河南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健康中原建设提供扎实的思想根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