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要闻
典型引领 弘扬大医精诚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1-26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示精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努力促进行业医德医风建设,积极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快速发展,11月21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在郑州举办报告会。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张若石强调,新时代的卫生健康工作面临新使命、新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报告会,各级组织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洗涤灵魂,从他们身上查找差距,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尽责,抓住机遇奋勇争先,为河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在报告会上,“中国好医生  中国好护士”月度人物“国医大师”张磊、“感动中国”人物胡佩兰的弟子唐利平、河南“最美医生”田学敏、河南“最美护士”邵青青、韩旭五位报告人深情讲述了最平凡的初心和责任担当,通过自己或身边战友的故事从多个侧面生动诠释了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报告会扣人心弦、催人泪下,掌声不断,为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之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