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2019年度群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2-04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CV3A4126 拷贝.jpg


10月10日至10月14日,省卫生健康委在伟人故里韶山举办了2019年度群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团委书记50余人参加培训。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周学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访谈教学、音像教学和微党课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访谈教学《娘亲舅大,人民最大》、音像教学《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专题教学《学习领袖风范、不忘初心使命》,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实现崇高的革命理想,为了坚守崇高的政治信仰,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人格魅力。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到毛泽东、刘少奇、杨开慧故居、中共韶山特支党史陈列馆、韶山村两型展示馆、湖南第一师范学校等教育基地学习,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追寻伟人昔日足迹,感悟伟人思想、学习伟人精神,耳闻目染韶山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感悟“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经过为期五天的培训,学员们的精神、思想、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主动地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把党性教育、作风转变、提升形象结合起来,要将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