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清风卫计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04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953.jpg


2019年11月8日,省卫生健康委特邀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以《八项规定改变中国》为题举行了三场专题讲座。5个综合监督单位的班子成员等3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做好结合,确保教育成效。开展此次讲座是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全系统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活动有机相结合,进一步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严守钢纪铁规。通过培训,带领党员干部再次详细、深入的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制定的背景、内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四风”和违反八项规定的表现等,强调了八项规定的实施是制度治党的第一步,也是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一步,是作为共产党人应该遵守的基本要求。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此次培训为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提供了很好的指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学习中深深感受到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不是五年、十年的规定,而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通过学习,更加促使我们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站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推动5家综合监督单位作风建设向纵深持续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