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清风卫计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豫中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2-04  来源:  字号:【

ea546e99b713a9a154fac4a0246a384 拷贝.jpg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1月14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河南省豫中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内容,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延军带领委监察专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60多人,参观了监狱展室、服刑人员的食堂、监舍,实地了解犯罪服刑人员在改造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听取了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现场会。两名在押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忏悔了他们由受人尊敬的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过程,剖析了他们人生蜕变、身陷囹圄的轨迹,讲述了狱中改造的切身感受和失去自由的人生感悟,使人深刻理会到“人生中最珍贵的莫过于自由,人生中最悲哀的莫过于失去自由”。

这次监狱参观和警示教育,不仅让参观人员亲身体会到“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差别,也深刻教育大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诫,倍加敬畏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视人生的自由和家庭的幸福,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好党员好干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