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医疗劳模专家到太康 扶贫义诊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19-12-04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503f0f421ef4d620370a9ad2d338c37 拷贝.jpg


d1a6f0f121b081e9be41f03144ad39b 拷贝.jpg


11月1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劳模协会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医学会联合组织的省直医疗劳模专家、党外医务工作者共计30余人来到太康县符草楼镇皇王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是省直机关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巡视员、省直劳模协会名誉会长孙春永,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统战部长张秀明、太康县有关领导及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相关同志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孙春永说,组织劳模医疗专家开展这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一次具体行动,也是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体现。今年是建国七十周年大庆,也是省直劳模协会联合省卫健委连续第三次来到黄王村开展义诊活动,希望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敬业精神,以及大爱无疆的志愿服务精神,书写中原更加健康、和谐、幸福的绚丽篇章。

义诊现场的专家涉及骨科、耳喉鼻科、急诊内科、老年医学、呼吸内科、儿科等10多个专业,专家们为前来应诊的群众量血压、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开具处方、制订诊治方案,就常见病得预防和常用药的应用等进行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科普知识和技能。“非常感谢省级领导和医疗专家的到来,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义诊服务,非常方便,谢谢你们。”前来就诊的村民刘玉莲激动地告诉记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