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16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2d05fc1c24ed5c145ed1934100fc72a 拷贝.jpg


1月15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落实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部署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进行了综合点评并做工作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察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刚传达了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学山传达了省直机关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在郑委领导出席会议。

 阚全程说,2019年,省卫生健康委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三个表率”,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建设,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政治保障作用。

阚全程说,2020年机关党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阚全程强调,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是做到“三个表率”的需要,是建设模范机关的需要,是我省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要讲政治,树忠诚,带头做到“两个维护”,高擎新时代思想旗帜,坚持为民服务宗旨;要抓基层,强基础,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工作,推进支部品牌建设;要转作风,严纪律,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严肃执纪问责;要严防控,守安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思想引领,落实工作责任;要走在前,做表率,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在会上,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等5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河南省人民医院等4个单位做典型发言。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监察室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