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卫生创建
西峡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0-03-24 来源: 西峡县爱卫办 字号:【

近日,西峡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表彰会,回顾总结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分析当前存在不足和问题,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双提双建”(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省级健康促进县和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县长马俊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国家卫生县城届满复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16个单位和226位个人分别予以表彰和奖励。县纪委书记、宣传部长杨好宁同志对2019年度全县“双提双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长周华峰强调指出:要把“双提双建”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部署的重大举措,作为塑造西峡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作为改善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转变干部作风,检验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实践,提升站位,认清形势,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打赢“双提双建”这场硬战。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等靠思想,打消观望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突出工作重点、主攻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的工作思路,坚持民生为本,着力解决“老、旧、破、乱”问题。要围绕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建立“党委政府加强领导、指挥部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体联动,严格督查考评,形成既分工负责又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县城综合服务功能。

县卫健委等三个重点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上作了创建工作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