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要闻
我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集中活动启动
作者:  时间:2020-04-13  来源:  字号:【

  4月11日,全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集中活动暨倡导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办。

  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主题是“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仪式现场举行了宣读倡议书、省爱国卫生运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等活动。随后,副省长戴柏华宣布我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集中活动暨倡导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正式启动。

  当天,参会人员一起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签字墙上签名,参观宣传展板和病媒生物防制设备展示,并走进食堂、教室等场所,拿起扫帚、拖把、抹布、消毒喷壶等工具,共同参加校园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大家在丰富的活动中认识到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深刻体会到爱国卫生运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和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有力抓手。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