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各地动态
平舆县举行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4-29 来源: 字号:【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日”。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发挥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作用。3月5日,平舆县“爱国卫生运动 全力阻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区舆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彬,县政府副县长陈玉杰等出席启动仪式。各省级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各乡镇(街道)志愿者代表,社会团体志愿者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县委文明办宣读了倡议书,县卫健体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总工会、县星火志愿团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

  李彬要求,一是把责任“担”起来。一名合格的志愿者,要有责任担当。志愿服务不是做样子、走秀场,要让每一项服务都能急人所需,责任和担当必不可少。二是要把正能量“聚”起来。围绕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挖掘服务内容,开展系列特色富有成效的主体活动,为建设文明平舆作出积极贡献。三是把雷锋精神“扬”起来。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平舆县爱卫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