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商丘市卫生健康委举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问卷调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4-30  来源:家庭发展  字号:【

  为了解全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现状,充分做好《商丘市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2020—2025年)实施方案》起草工作,4月28日,商丘市卫生健康委举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问卷调查培训会。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安排部署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调查问卷工作,并对问卷调查系统操作和问卷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会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参会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给单位主要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此次问卷调查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调查员在调查过程中,要向服务对象讲清调查的目的和要求,积极宣传国家、省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政策,消除调查对象的疑虑,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做到调查项目不漏不错,及时提交调查内容。三是调查员要注重方式方法,充分尊重服务对象的意愿,经服务对象同意后方可进行问卷调查。同时要注意保护服务对象的个人隐私,不得随意泄露服务对象个人信息。

  梁园区、睢阳区、虞城县卫生健康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分管家庭发展工作的副主任和股长,三区、虞城县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和微机员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