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卫生 > 文件下载
河南省爱卫办关于推荐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9 来源: 字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爱卫办、省直医疗卫生单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省各级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及其委员单位、爱国卫生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二、表彰名额

(一)拟表彰爱国卫生运动先进集体50个,爱国卫生运动先进个人100名(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确定主要依据各地机构、人员数量和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实际情况确定,并重点兼顾各地命名、复审国家、省级卫生城镇数量,国家卫生城镇所占权重优于省级卫生城镇等。

二、评选条件

(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制度。

(二)认真实施《河南省爱国卫生条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城镇建设、卫生城镇创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病媒生物防制、爱国卫生宣传和健康科普教育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三)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未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

三、评选办法

(一)各地按照分配名额,等额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实行逐级推荐、逐级审核、逐级把关的方式,经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爱卫办汇总后,统一报省爱卫办。

(二)填写《河南省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附件2)、《河南省爱国卫生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附件3),4号宋体,A4纸打印,一式2份。先进事迹要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审批表可到河南省爱国卫生网站(http://wsjkw.henan.gov.cn/agws/)下载。

四、评选要求

(一)各级爱卫会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把符合标准、社会公认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上来。

(二)在评选过程中,要注意向长期在条件艰苦的地方工作的基层单位和一线工作人员倾斜。

(三)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爱卫办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推荐名单和推荐审批表报省爱卫办。

人:黄华  李冰  

   话:0371-85961161、85961302

邮寄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南角河南省卫

生健康省爱卫办

   编:450046

电子邮箱:hnsawb0371@163.com

 

附件:1.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2.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3.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4.推荐名单汇总表

 

 

 

                              20206月5日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doc

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doc

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doc

推荐名单汇总表.doc

主办单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办公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12026827号-2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