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要闻
阚全程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调研时强调
多维度多举措支持社会资本办医发展
作者:  时间:2020-06-15  来源:  字号:【

阚全程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调研时强调多维度多举措支持社会资本办医发展

  6月12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阚全程带领委机关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调研。在调研中阚全程强调,支持社会资本办医发展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关注社会资本办医的切实需求,多维度、多举措支持社会资本办医发展,满足人民群众不同层次的就医需求。

  阚全程一行先后查看了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的门诊楼、假体展示中心、治疗室、病房等,了解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医院开展的项目和医保对接情况,医院等级规模、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阚全程说,民营医院发展要坚持技术、服务“两条腿”走路,要紧抓医疗不放松,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将解除患者病痛放到第一位;要坚守法律底线,依法依规办院,紧抓院感、质控不松懈,确保医疗安全;要加强宣传,不断提升医院美誉度。同时,要抓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形成人才梯队,培养发展后劲;要自觉对照三级医院标准,主动开展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不断完善政策,为民营医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