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商丘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暨托育服务现场观摩会在睢县召开
作者:徐晓辉  时间:2020-07-20  来源:睢县卫健委家庭发展股  字号:【

商丘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br>暨托育服务现场观摩会在睢县召开

为进一步促进商丘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7月15日,商丘市卫健委、商丘市计生协以“推进托育服务发展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在睢县妇幼保健院举行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托育服务现场观摩会。省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省计生协、省人口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启动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秋玲致欢迎辞,县卫健委负责人介绍睢县托育服务经验做法,省人口学会介绍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形势背景,市计生协会负责人部署全市主题宣传月活动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省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负责人对开展好主题宣传月活动、推进托育事业发展提出要求。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睢县主题宣传月活动现场和县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标准化基地。随后,省卫健委在县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河南省《新条例》、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市、县卫健委和计生协的意见建议。

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人口家庭工作的副主任、股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睢县发改、民政、市场监管等17个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