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上万元药品急送抗洪前线
作者:  时间:2020-07-30  来源:  字号:【

  7月25日,正在安徽省六安市抗洪前线执行抗洪救援任务的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员们收到了来自家乡的关爱,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支援抗洪前线的药品于当日送达他们手中。

  近期受大雨影响,安徽省六安市固镇镇道路受阻,农田被淹,有群众被困。危急时刻,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奉命组建3个抗洪突击队,80名指战员千里驰援,在险象环生的洪水中奋战近12个小时,在各个被淹的小区里往返70余次,成功救出589名遇险人员。

  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党委的指示下,该院相关工作人员快速准备好复方紫草油、体虚感冒合剂、蒙脱石散、云南白药创可贴、丙酸氟替卡松乳膏、丁酸氢化可的松乳膏等价值上万元的抗洪前线急需药品,并及时送至队员们手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