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内黄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第一届孕妇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余冰 梁舒  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27151142.jpg

  金秋九月,是欢乐的,幸福的,收获的季节!

  9月29日,在内黄县妇幼保健院7楼会议厅,伴随着一阵阵音乐声响起,多才多艺的孕妈纷纷不甘平庸,走上舞台,用自己绕梁的歌喉,曼妙舞姿,充分展示自己爱美的天性。谁说孕妇不该拥有丰富多彩的孕期生活,在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每一个孕妇都有展示自己的舞台,来到这里,你会有一个不一样的怀胎经历,让你的孕期生活与众不同。

  比赛间隙,孕妇学校护士杨晓玲带领大家表演了孕妇瑜伽。周志利副院长为孕妇们讲解了孕期保健知识,并祝愿每一个准妈妈们在孕妇学校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孕期,都能在导乐中自然分娩。产后康复中心王丽护士长为准妈妈们讲解导乐分娩。

  整场比赛,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形式丰富,充分展现了内黄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良好的专业素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迸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5号孕妈梁小飞的诗朗诵《有你的日子》荣获第一名。参加比赛的百余名孕妇均得到孕妇学校送出的爱心大礼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