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2020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0-28  来源:  字号:【

  2020年,省卫生健康委共承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共计187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73件、政协委员提案114件。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和省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协办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省卫生健康委圆满完成各项办理任务,代表、委员满意率达100%。

  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立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阚全程主任任组长,作为建议提案办理的第一责任人,各分管委领导为主要责任人,委机关各处室处长为直接责任人。各承办处室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向代表、委员问计问策,到基层一线发现经验,推动政协提案转化为工作举措,切实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题。

  在办理过程中,省卫生健康委不断规范办理工作流程,健全办理工作制度,突出办理重点,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办理质量。认真做好建议提案网上办理及办理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坚持把建议提案办理与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办理水平、突出办理实效、推动具体工作,使建议提案的办理过程成为加强和改进卫生健康工作的有利契机,切实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