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许昌为基层招聘77名卫生人才
作者:  时间:2020-10-29  来源:  字号:【

  为乡镇卫生院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生将在经费补助、入编、职称晋升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近日,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发布《2020年许昌市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招聘公告》,为基层招聘卫生人才。

  此次招聘的77人包括60名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17名特岗全科医生。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的招聘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医学院校毕业生(含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入职后每年可获得6000元补助,补助时间为5年;特岗全科医生的招聘对象为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符合《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规定资格条件的医务人员,入职后每年可获得6万元补助。

  除经费补助之外,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招录后按程序纳入编制管理,特岗全科医生聘期满后,可纳入卫生院编制管理,优秀者可聘任到领导岗位。招聘的特岗全科医生如果来自公立医院,服务期间由原单位保留其编制和身份,服务期满可回原单位工作。此外,特招到卫生院的本科生和特岗全科医生在晋升职称时,可享受一次提前一年晋升职称的优惠政策;晋升高级职称时,外语和论文不做硬性规定。

  在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中,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7个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均可报考;康复治疗学、药学、中药学、护理学、预防医学和医学信息管理等6个专业,报考者需要获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在基层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含按国家规定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特岗全科医生在卫生院工作时间不少于4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