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信阳举行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0-11-06  来源:  字号:【

  为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医疗救治、检验检测和指挥协调综合防控能力,10月29日,由信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办,信阳市卫生健康委、信阳市疾控中心承办,信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市第五人民医院、浉河区卫生健康委、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浉河区疾控中心协办的信阳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如上图)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

  演练队伍通过疫情发现、应急响应、指挥协调、个人防护、病例调查、标本采集、生物安全、消杀处置、医疗救护、病例转运、密接调查、集中隔离、信息排查、物资保障、宣传动员、核酸检测等环节,全面模拟了发生输入性病例后,迅速开展联防联控全流程应急处置工作。整个演练过程,队伍整齐、动作流畅,演练内容清晰、严谨,充分展现了全市疫情防控人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