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网上祭先烈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倡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倡议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在中国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都有千万共产党人和仁人志士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缅怀先烈、祭扫陵园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正处于全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面临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委文明办特向全委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在2020年清明节到来之际,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网上祭扫活动。

倡议以我委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做到“足不出户”瞻仰烈士陵园和线上祭扫,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我委和直属单位800多人通过微信公众号参加网上祭扫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