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道德讲堂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新人,7月31日,省卫生健康委机关一行30余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83集团军某部开展“庆八一 送清凉”爱国主义国防教育活动。

该部队是一支战功卓著、作风过硬、人才辈出的英雄部队。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部队的武器装备静态展示,深刻感受到英雄的人民军队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走向现代化的历史脚步,在战斗中成长,在继承中创新,在建设中发展,由过去“小米加步枪”武装起来的军队逐步发展成为基本实现机械化、加快迈向信息化的强大军队。在部队荣誉室认真观看部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英雄的人民军队在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进程中,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在会议室观看部队战备训练生活专题教育片,深刻感受到这支英雄军队的铁血荣光,体会到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水平不断提高,由过去单一军种的军队发展成为诸军兵种联合的强大军队,正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向着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阔步前进。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委为部队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牛奶、凉茶等物品,向奋战在强军一线的连队官兵表示节日慰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国防教育,不仅实地了解了现代化国防装备,还学习了部队光荣的革命传统,感受了我国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增强了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激发了更加强烈的爱国热情,一定会继承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原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