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9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按照省直工委和省扶贫办通知要求,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体验消费扶贫生活馆。

在扶贫产品展销厅内,安阳小米、驻马店香油、灵宝苹果、信阳毛尖等有着浓厚河南地域特色的扶贫农产品琳琅满目,得到现场党员干部关注和喜爱。

据了解,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旨在展现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展示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成果,搭建第一书记任职村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通过线下集中展示和线上广泛宣传,对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村产品进行线下线上同步推广销售,帮助扶贫农产品拓展销路。

部分党员干部现场进行了购买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向亲朋好友推介消费扶贫生活馆线上线下展馆,让大家能够买到最优质的特色产品、舌尖美食,让扶贫产品卖得好、叫得响、走得远,积极成为致力脱贫攻坚的内在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