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家庭健康中医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家庭健康中医知识讲座

8月6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举办健康大讲堂——家庭健康中医知识讲座,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单位共百余人听取了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邀请到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孙永强,他以《拿什么挽留你,我矫健的身躯》为主题,围绕人体衰老示意图,从骨的构成、骨密质、骨质疏松症、痛风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并针对年龄变化,倡导大家通过合理善食、适当运动等方式,达到预防骨质疏松和痛风。

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对中医养生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预防骨质疏松等疾病的有效方法,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