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趣味与竞技相伴,健康与运动同行。为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机关大楼门前广场举办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委机关及其直属单位19个代表队114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运动会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单位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承办,河南省人民医院协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以扎筏泅渡、滚滚向前、企鹅赛跑、火线运输、毛毛虫竞速等全能闯关的形式考验参赛者的团队协作能力及个人的灵敏度、反应力、平衡性等综合素质,让参赛者身体充分得到全面、全方位的锻炼,增进身体健康。

趣味运动会现场,参赛员工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在赛场展开了各项竞技比赛;观看比赛的职工积极为参赛人员喝彩。赛场内外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委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广大员工敢于拼搏、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了文化内容,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经过激烈角逐,委机关代表八队等荣获团体一等奖,医疗服务指导中心等荣获团体二等奖;医学情报研究所等荣获团体三等奖。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运动会有趣、有爱,有效舒缓了大家的心理压力,在以后的生活中将更多地参加体育运动,加强健身,提高体能和身体素质,并把这次运动会上奋勇争先的劲头儿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号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通过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全民健身运动、控烟行动等,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此次比赛,是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践行健康中原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推进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措施,丰富了机关文体生活,有利于职工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激发忘我工作热情,营造文明健康的工作氛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