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7日,为贯彻落实省直文明办《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中开展省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通知》精神,省卫生健康立即行动,与驻地学理路社区取得联系,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尽最大努力从机关干部所发放的有限的医用口罩中节省出近400只,另又携带两桶近8084消毒液,及时送到社区居民手里。志愿者们向社区干部群众介绍了当前防控形势,宣讲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给社区干部群众鼓劲加油。博学路办事处及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有省市党委政府领导的支持帮助和居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