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和借鉴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开展家风家教学习活动,2020年6月9日上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代表70余人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

省卫生健康委一行在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若石的带领下,体验了圆方集团薛荣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圆方家风馆、“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

参观结束后,圆方集团薛荣书记与卫生健康委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薛荣生动地讲述了她培养儿子作为企业继承人的责任和担当,带领企业员工驰援北京、十堰等抗疫主战场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也就抗疫防控问题向卫健委专家咨询意见。

张若石主任总结说,要通过参观学习郑州方圆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健康中原更加出彩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