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

7月30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作关于深入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若石主持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在郑的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和联系单位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王向明教授精心解读了《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对其中蕴涵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要举措作出了深度解读,系统梳理了需要着重把握的几对关系,运用问题导向、历史方位、时代主题、底线思维的哲学辩证方法,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的历史特点,进行伟大斗争,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进行系统阐述。王向明教授的辅导报告对于深刻把握、正确理解《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卫生健康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王向明教授的解读站位高远、思想深刻、通俗易懂,方法新颖,为下一步深入学习理解《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提供了金钥匙。

张若石强调,学习《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全面系统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要结合学习《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深入思考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中原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