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成功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新任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成功举办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新任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8月7日-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新任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行。来自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50余名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新任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培训,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李广出席开班式并做讲话。

在培训班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李广嘱托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层面上要有新认识。要在这次培训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边学边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上纯洁、过硬、坚定,真正做到坚定不移、矢志不渝;要深化知行合一,在学以致用上要有新作为,把培训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放到实践中去检验和提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为期3天的培训里,学员们穿红军服走“志仁小道”,走进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纪念堂,深切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在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亲身感受在党建引领下做好卫生监督工作的真实风貌……学员们沿着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路线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悟,在现实中接受大别山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让党性教育通过走进历史,走进现实,走进心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