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环保专题讲座走进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  字号:【

环保专题讲座走进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们平时使用过的电池都是有害垃圾吗?”“各位男士认为女性不用的废弃化妆品属于什么垃圾?”11月6日上午,2020年“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环保专题讲座走进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为委机关后勤干部职工培训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

 

    讲座授课人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长贺宁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曾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开展过数百场讲座。她重点向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并引用了大量数据和图片,深入浅出让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教会大家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不是靠个人知觉,这次讲座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参会人员说,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带头进行垃圾分类,努力让身边的家人朋友形成人人保护环境、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