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开封做好食品安全评价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4  来源:  字号:【

  近日,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食品安全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召开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培训座谈会。

  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相关人员宣读了《开封市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食品产品专项评价正式问卷》,并就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修改建议。

  据悉,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年开封市承担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加工用酵母》《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罐头食品》《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罐头食品生产卫生规范》等3项标准的跟踪评价任务。

  为做好此次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开封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具体操作执行,要求完成不少于45份有效问卷。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