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动态
关于公布我省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
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21-01-05  来源:妇幼健康  字号:【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前筛查与诊断工作的通知》(豫卫办〔2018〕84号),为方便群众选择就医,加强对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技术服务的监管,现将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全省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向社会公布,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021年1月5日

经批准开展产前筛查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doc

经批准开展产前诊断技术的医疗保健机构名单.doc

经批准开展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筛查与诊断.doc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