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3  来源:  字号:【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26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联合郑州市交警六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早上730分,来自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以及省卫生健康考试中心的10名志愿者与交警们一道执勤上岗,在早高峰时段,以主要交通路口为重点,疏导交通、维护秩序,倡导重在参与、身体力行、文明交通,以改善交通面貌、传播文明礼仪、优化公共秩序为目的,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