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漯河:以党建为统领 抓好“九个持续”
作者:  时间:2021-03-04  来源:  字号:【

  3月2日上午,漯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漯河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临颍县卫生健康委、召陵区卫生健康委等5家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2021年,漯河市卫生健康系统将按照健康中国战略和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战略决策,抢抓机遇,借力借势,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到“坚持一个统领、抓住一个关键、抓好九个持续”。“坚持一个统领”是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住一个关键”是指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抓好九个持续”是指持续抓好医疗中心建设,全面巩固豫中南医疗中心地位;持续实施“三名联动战略”,不断激发办医活力;持续推进健康漯河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持续聚焦补短板补弱项,不断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持续加快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打造中医医疗服务高地;持续做好“一老一小”照护服务和妇幼健康工作;持续加强依法监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合作交流工作,不断提升医务人员专业能力。同时,持续做好民生实事、信访稳定、医疗保健等工作。

  会上,漯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曹江涛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增强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大局意识,做胸怀全局的责任人;增强能力意识,做能挑重担的守夜人;增强服务意识,做厚德仁爱的善良人;增强科研意识,做守正创新的带头人;增强纪律意识,做幸福快乐的追梦人。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