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17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参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3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文明办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举行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戴柏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等出席启动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带领党员干部参加启动仪式,现场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省直文明办统一安排,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委机关、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药具管理中心和培训中心的部分干部职工、志愿者代表参加,并设置志愿服务展台和“‘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展板。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群众讲解卫生健康知识,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日历和具有传播卫生健康知识的实物、礼品等,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称赞和好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专程到我委志愿服务展台对志愿者进行慰问和鼓励。

根据了解,《河南省文明促进条例》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施行。按照规定,每年3月份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推动周。此次活动主题为“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将陆续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送健康科普等五大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打造涵养社会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实践平台和宣传平台,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呈现新气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