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5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拂面,新绿初绽。3月1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加由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在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河南增绿添彩。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大家迅速投入种植作业,热情高涨,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株树苗,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做到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整个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近二百棵松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理念,纷纷表示要继续用自己的双手为美化河南、绿化河南,推进河南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