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明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作者:  时间:2021-03-25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3月24日,省卫生健康委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办主任共同聆听了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吴志远教授作的题为《从苦难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的专题讲座。

    吴志远现任中国经济史学会理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商学院兼职教授,河南电视台特约评论员,郑州市“万名党员进党校”客座教授,河南省委宣传部青年理论专家。他所主讲的“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壮丽山河七十年”“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课程,先后在省内外政府机关、省国资委企业及其他地区进行多场宣讲,受到多方好评。

    吴志远从党史的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和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动员。大家纷纷表示,吴志远教授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结合卫生健康政治属性和业务特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了解,自3月15日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各直属单位迅速行动, 目前已有18家单位召开了动员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也将派出巡回指导组,对口督促指导5个党建联络组成员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