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地方信息
鹤壁举办学党史读书班
作者:  时间:2021-04-13  来源:  字号:【

  4月7日上午,鹤壁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读书班,委机关县级以上干部、委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分管副职等参加了读书班。

  在读书班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篇目,观看了专题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聚首,开天辟地”》。随后,委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研讨。

  鹤壁市卫生健康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重点,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