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Health Commission of Henan Province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化体育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七届“庆五一、我健康”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06  来源:  字号:【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七届“庆五一、我健康”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

  4月2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第七届“庆五一、我健康”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在风光旖旎的新乡平原示范区凤湖生态公园圆满举行,以文明健康、出彩有为的良好形象,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建党百年。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参加活动并讲话。

  上午9点30分许,比赛鸣枪开赛。活动现场彩旗飘飘、音乐激昂慷慨、鼓励声此起彼伏,700余名参赛选手迈着铿锵步伐,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健步如飞,按照指定路线前进,用脚掌感受春天的温度。

   凤湖生态公园内,花开似锦、布局精巧,满眼望去皆绿意,春风拂面亦轻柔。选手们或结伴而行,或组团冲刺,你追我赶,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自然美景,还促进人际交流,陶冶了身心,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出彩有为的良好形象。

  可以说是:

快而有序,慢不失韧,

和而不同,美美与共。

  据了解,比赛设5公里个人赛和团体赛,依据最终成绩分别进行排名,对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选手及奥运精神奖、特别贡献奖获得者给予了奖励。本次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工会主办,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承办,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协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Email:123456xxzx@163.com  
豫ICP备2022020727号  郑公备:41010502000045  你是第 位访客!